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新闻资讯
全力以赴迎国检

(转自常德日报)7月1日下午,副市长沈习淼主持召开全市交通工作调度会,重点调度项目建设、公路养护迎国检和公路治超工作。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全市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全市干线公路迎国检和治超工作情况。今年是五年一次的干线公路迎国检年,目前,我市干线公路大中修进度严重滞后,这是今年迎国检的关键。交通公路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确保7月上旬所有大中修工程全部动工,迎检不丢分。会议明确了公路日常养护、干线公路改造、路域环境整治的具体标准。近两年,我市公路治超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今年前段时间有些松动,车辆超限超载现象出现反弹,部分区县(市)治超宣传力度不够,源头监管、联合执法难以到位,割厢板力度不大,工程建设领域治超效果不明显,科技治超推进缓慢。会议对近期公路治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树立打硬战、打持久战的思想,把公路治超工作抓落实。


沈习淼指出,当前,交通工作仍存在认识不高、决心不大、氛围不浓等问题,项目建设进展缓慢,公路养护迎国检工作滞后,公路治超有下滑的危险。各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抓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坚定年初目标任务不动摇,确保目标管理考核进入全省第二方阵,力争进入第一方阵。要高度重视公路养护迎国检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干线公路大中修任务,确保9月5日前全面完工,确保国检顺利通过验收。公路治超工作要加快治超站点建设,加强现场执法,强化源头治理,继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大力推行科技治超,确保今年公路治超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区县(市)排名必须全部进入全省前50名。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