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新闻资讯
公司设备顺利通过比对试验
我公司顺利通过2015年度全国路面横向力系数测试系统比对试验

    路面抗滑性能关系道路行车安全,关乎人民生命安全,一直是公路工程交竣工验收检测、道路养护的重要评价指标。为进一步推进国内横向力测试系统使用的规范化,提高检测行业的横向力系数检测能力,有效弥补该设备计量检定校准的空白,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公路工程检测中心(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分别于2015年4月9~10日、5月6~7日、5月20~21日、6月3~4日、7月8~9日、10月21日,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广东省广州市、江西省南昌市,组织进行了2015年全国共六批次路面横向力系数测试系统比对试验。比对试验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由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道路分中心负责。自2010年以来,我中心已连续6年组织了该设备的比对试验活动,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

在中心领导及有关专家的指导下,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大力配合下,经过参比实验室的试验检测人员的不懈努力,2015年度全国路面横向力系数测试系统比对试验取得圆满成功。比对试验还得到了广东交通集团检测中心、江西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及北京市路兴公路新技术有限公司、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卓致力天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今谷神箭测控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年度比对试验共有来自全国的26个省市自治区的84家公路试验检测机构实验室,共计85套横向力系数测试系统(含整车式和拖挂式)参加。试验前,我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比对方案、组织实施方案、安全保障措施及应急预案。为保证试验现场安全和数据的可靠性,所有试验车辆分批入场,且试验承载车辆的驾驶工作均由我中心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承担。经过现场比对、设备调试、数据处理等环节,比对试验活动有序开展并顺利结束。最终结果表明,所有参加比对实验室的检测结果(有些为设备调整后)均为满意。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公路工程检测中心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