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新闻资讯
第三届四川理工升拓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6年9月20日,第三届四川理工升拓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工程部主任工程师,韩文元;交通运输部公路中心路检研发部主任,毛利建;高性能混凝土研究院/北京冶建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副院长、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郝挺宇;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全文;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勇;四川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佳晔。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各施工、监理、检测单位、各大土木工程院校老师、各检测设备研发、经销单位等,参会代表共200余人,会议历时两天,共进行了主题演讲、试验基地现场交流及演示、技术研讨交流、实地考察四部分。

 

                        


      会议由李全文副院长致开幕词正式拉开帷幕。在会上,韩文元研究员以《最新交通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与实验室配置方案解析》为题,详细剖析了最新的检验评定标准;毛利建主任以《沥青路面高效无损检测技术与数据质量控制》为题,诠释了沥青路面的高效无损检测技术;郝挺宇院长以《混凝土结构耐久性关键问题的研究》为题作了精彩演讲;王建勇总经理对《激光技术在路基路面检测中的应用与展望》作了详细解析;吴佳晔教授以《基于冲击弹性波的桥梁无损检测技术应用及进展》为题,对冲击弹性波在无损检测行业中的应用作了系统解说。与会专家学者在现场进行了交流,演讲嘉宾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李全文副院长致开幕辞                               韩文元研究员做主题演讲                              毛利建主任做主题演讲             

       

                       

                                                          郝挺宇院长做主题演讲                               王建勇董事长做主题演讲                              吴佳晔院长做主题演讲 

 

      会议期间,我公司展出了部分检测设备和相关技术资料,各专家代表观看了设备演示,技术人员对相关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9月21日上午,各专家学者到四川交院升拓无损检测联合实验基地观摩,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演示及技术问题解答。

                      


                       


                      


      此次会议旨意加强各科研、设计、施工、监理及检测养护单位在交通、铁路、市政、水利水电等诸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无损检测技术创新与推广,整合行业资源。

      正是因为有各位专家学者的支持,此次会议才能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会在大家的鞭策与鼓励下,刻苦专研,争取在无损检测技术领域做出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