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新闻资讯
天宇交通检测邀您参加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新增交通安全设施参数培训


2018717日,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主办,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协办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新增交通安全设施参数培训会,将在天津财富豪为酒店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中涉及的交通安全设施新参数,结合当前交通安全设施存在的检测方面的问题,特邀请了有关专家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交通标志及反光膜、道路交通标线及涂料(含玻璃微珠)、突起路标与轮廓标、波形梁钢护栏、隔离栅、防眩板。

届时,我公司将携带新产品、新技术在现场与大家见面,中天恒宇诚邀大家参观交流。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