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新闻资讯
趣味运动会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我公司办公室策划组织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团建活动。希望在紧张的工作氛围中得到放松的同时,可以进一步的加强团队凝聚力和员工之间的工作友谊。

      本次团建的活动主题是:团结共进、众志成城;不忘初心,努力拼搏!

      由总经理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所有人员通过抽签形式分为“火狼战队”和“铮锋队”两个小队,员工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参与活动,精彩地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起初由“铮锋队”遥遥领先,而此时的“火狼战队”一直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战略方案,并没有因为暂时的落后而气馁,拼命追赶。直到最后一个拼图游戏的时候形成了一局定胜负的局面,火狼战队一鼓作气,最终以三分的优势反超“铮锋队”并赢得最终的胜利!全队队员均获得精美战利品!

      在大家都以为活动要接近尾声的时候,办公室主任宣布,在公司开放区域的各个角落还分别藏有五十张不同价值礼品的纸条,《寻宝》游戏的开始更是把整个活动推上又一个高潮!所有人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开始各处翻找,直到最后的兑奖环节,整个公司还都充满着大家爽朗的笑声。

      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我们也将把今天发挥出的这种团结一致、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精神风貌延续下去。让我们团结共进、众志成城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