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新闻资讯
成都办事处的成立及首次培训会
        经过几个月的积极筹备,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正式成立!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中天恒宇将增加对西南地区市场拓展的投入和支持,为西南地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和快速反应服务。
       2020年6月8日,成都办事处全体人员共赴北京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工作部署会议。同时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文化、公司产品、行业构架、管理流程等,对成都办事处的同事们也进行了多方面的系统性的培训。了解了企业发展方向,树立了团体和个人工作目标。

       相信成都办事处能够为我公司在云贵川等地区,搭建业务拓展和服务保障的支撑平台奠定良好的基础


        成都办事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跳蹬河街道多弗国际36楼3610号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