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新闻资讯
中天恒宇冬季云居寺滑雪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为增强沟通,加深了解,增加团队凝聚力,增进友谊,放松身心,中天恒宇办公室于2020年12月19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冬季团队建设活动。


DAY  1 —— 云居滑雪


△12月19日一早出发前往北京房山云泽山庄

滑雪前享用美味的农家菜

吃饱喝足,滑雪去咯~

△云居滑雪场景色  蓝天白雪和开心的人们

装备齐全的我们,滑雪技术可以不好,

但是,姿势一定要摆好!

△Family团队

△王总致辞

△云泽山庄特色牛头宴启动仪式

△餐后娱乐


DAY  2 —— 云居寺

       为增强沟通,加深了解,增加团队凝聚力,增进友谊,放松身心,中天恒宇办公室于2020年12月19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冬季团队建设活动。

看到这道山门,

仿佛“山门不倒,寺必重修”的传说言犹在耳

这座承载着千年岁月的古刹,

在经过战火的损毁后,

经过两次大的翻修,

被列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看到我们合影后面的“宝藏”二字,大家是否心有疑惑呢?很多人会认为这个字写错了,但其实之所以会这么写据说是隐藏了一个小典故,据说当时的书法家在题字的时候故意把外面的两点去掉,隐喻要把宝藏都藏起来的意思。

       借着“宝藏”的传说,我们这次冬季的云居寺滑雪之旅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本次冬季团建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提高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为我们推进新一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团队基础。

       寄语:就像云居寺的山门一样,在历经战火的轰炸后屹立不倒几十年,才迎来了“山门不倒 寺必重修”的应验,历经两次大的翻修终是得以辉煌重现;而我们作为中天恒宇人,也要像这道山门一样,历经风雨坎坷仍并肩坚守,为我们中天恒宇的如日中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