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新闻资讯
中天恒宇开启仪器仪表制造新征程

      2021年5月17日-20日,中天恒宇做为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理事单位参加了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成立六十周年暨纪念“5.20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就公司在仪器仪表制造领域展开研讨,开启新的征程。此次活动由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在北京举办,活动主题为“继往开来,创新发展,再续辉煌”。




       会场由学会蒲长城理事长主持并致欢迎词。他表示,学会自成立60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中国科协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国家级科技学术社团的优势,在服务计量测试科技工作者、创新驱动发展、全民科学素质提高、党和政府科学咨询上作为了积极贡献。




       国际测量技术联合会(IMEKO)当选主席弗兰克·哈提格教授向大会发来视频致辞,他讲到学会与IMEKO作用相似,关注科学、技术和工业测量的各个方面,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共创辉煌并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十年磨一剑,

今朝试锋芒。

十一年的风雨沉淀,

我们中天恒宇人打造了自己的品牌和口碑。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活动展会现场照片



        5月18日下午,分会场举办了各单位的专题演讲报告会。

       国家道路与桥梁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罗翥站长做了“测量创造美好交通”的专题讲座。主要就交通运输发展现状、交通运输宏伟蓝图2021-2035年及交通计量发展机遇和挑战做了详细讲解。


 ▲国家道路与桥梁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罗翥站长专题演讲


       中天恒宇总经理王建勇的演讲汇报专题为“十年成长,未来可期”。主要介绍了中天恒宇过去十年的风雨沉淀——发展理念、技术创新、团队建设、客户案例;同时重点着眼乡村公路建设,放眼未来,打造“交通强国”的图景。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勇专题演讲



▲专题演讲现场照片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中天恒宇在未来公路检测的道路上加快创新、持续发力,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