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新闻资讯
热烈欢迎国家道路与桥梁检测设备计量站领导莅临我司调研交流工作



  热烈欢迎领导莅临调研交流工作  


       2021年7月1日下午,国家道路与桥梁检测设备计量站站长罗翥一行三位领导莅临我司调研交流工作,总经理王建勇及管理团队热情迎接领导们的到来。


  参观公司办公环境  


       在总经理的陪同及解说下,各位领导对我司的办公环境、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资质及企业文化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和了解。

      参观过程中,相关人员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取得的企业资质和专利,并对公司的产品、生产工艺、产品特性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座谈交流会  


          会谈中,我司相关负责人针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目前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与领导们探讨了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等。



        会中,大家就推进提升设备计量行业领域的测试技术服务进行了沟通交流;与此同时,计量站罗翥站长也向我们提出了“众创空间”的话题,指出“众创空间”的实施落地是行业发展的必然结果,共同研究、合作、技术研发是本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发展方向。这就要求我们要精诚合作、协同创新,同时也要加快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转化,立足新起点,提升新技术和新方法,不遗余力地为“交通强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罗翥站长




        会议结尾,领导们给予了中天恒宇美好期望和祝福,双方都表示了在未来的行业战役中,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赢谋发展!

        在此,中天恒宇全体员工对领导们的莅临调研交流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向各位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