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质量保障

我公司向国内外广大用户郑重承诺提供以下质量保证:

1、我公司保证提供的设备是原厂生产、符合国家、行业和生产者的质量检测标准、未使用过的全新货物,附有正规的质量保证书或合格证及装箱单,并向用户交付产品相关资料和工具。

2、公司免费送货到用户指定地点,经用户单位现场监督,当场拆封。并按照用户要求的时间、地点对仪器进行安装、调试和试运行,并进行对操作人员的使用培训。

3、产品质保期为货物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1年。质保期内,凡因正常使用出现的故障,我方将提供免费维修或更换。

5、产品终身售后服务。无论质保期内外接到用户报修通知后,均会在24小时内答复,并在48小时内安排工程师到现场进行维修服务;保修期内,免费维修和更换坏件;保修期满后,公司仍免费维修,只收取一定的配件成本费。




服务机构: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