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售后服务

我公司向国内外广大用户郑重承诺提供以下售后服务:

1. 安装调试和技术培训:(现场培训和集中培训)

公司免费送货到用户指定地点,并按照用户要求的时间、地点对仪器进行安装、调试和试运行,随后进行操作人员的使用培训,确保每个用户有二名操作者能正确熟练地操作设备,并可以进行简单维护保养。此外,公司还安排用户操作者进行集中培训,以进一步提高用户操作者的使用能力和应用水平。

2.产品质保期:(1年)

产品质保期为货物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1年。质保期内,凡因正常使用出现的故障,我方将提供免费维修或更换。

3.产品使用寿命

产品在正常使用状态下使用寿命20年左右,传感器寿命5年左右,最终以客户使用情况为准。

4. 维修服务:(立即响应)

(1)产品终身售后服务。无论质保期内外接到用户报修通知后,均会在24小时内答复,并在48小时内安排工程师到现场进行维修服务。

(2)保修期内,免费维修和更换坏件;保修期满后,公司仍免费维修,只收取一定的配件成本费。

5. 巡回检修:(定期巡检)

公司工程师会定期电话问询或到现场巡检,了解用户设备的使用状况并进行设备保养。

6. 维修收费:(保修期内免费,保修期外只收成本费)

(1)保修期内,免费维修,免费更换配件。

(2)保修期外,仍然免费维修,只收取一定的配件成本费。

7. 软件升级:(免费)

公司对所有用户均提供免费软件升级服务,且长期免费提供与仪器相关的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


售后服务机构: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