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新闻资讯
关于举办“2020年公路工程质量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公路工程质量无损

检测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是我国交通强国建设的紧要之年,伴随着国家交通事业迅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等级公路保有量的不断增长,公路工程质量安全备受关注。在此背景下,行业标准在不断更新,公路工程检测技术也随之迅猛发展,工程现场检测的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手段越来越多、程度越来越高,进一步提高了检测精度与工作效率,这些新技术在市场中的不断涌现,将引领下一代工程检测技术的深度发展。

      为加强各科研、教育、设计、施工、监理及检测、养护单位,在交通、市政、机场及轨道交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前沿技术在工程检测领域的快速发展,特定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北京召开“2020年公路工程质量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

      会务组热忱欢迎您的到来,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共襄“公路工程质量无损检测技术交流”之盛举。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10月30日全天报到)

       地 点:中国 · 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太平庄中街

二、会议内容

       1、城市道路检测技术讲解

       2、智慧品质工程

       3、试验检测行业监管重点及设备管理要求

       4、道路无损检测技术与应用

       5、实地考察

详情见附件

      附件一:会议通知

       /attached/file/20201015/20201015140511_8437.pdf

      附件二:报名回执表

        /attached/file/20201014/20201014184436_0312.docx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